商品検索
カテゴリー
会員専用ページ
ログイン
メールマガジン
DVDの再生と漢字の表示
rss atom
ホーム 辞書と語学 新書速報(詳しい内容について、ご連絡ください)
商貿漢語閲読与表達(4)(商貿漢語係列教材)

商品名:商貿漢語閲読与表達(4)(商貿漢語係列教材)
商品番号:h2_xhy9726
編著者:許暁華
言語:中国語/英語
ページ数:188P
サイズ:A4(28.4x21cm)
出版:華語教学出版社
出版年月:2013年1月
ISBN: 9787513803625

内容紹介:経済・経営・商業などの専門の留学生のために編集したビジネス専門中国語テキスト。語学の勉強にはもちろん、最新の中国ビジネスの基本知識の勉強にも役立ちます。英語解説。

“商贸汉语”系列教材适用于汉语达到中级以下水平、以经济、商贸为专业的来华留学生或从事对华商贸的外国人,其内容涵盖8本专业教材及2本辅助教材。其小“阅读与表达”1-4册和口语教材的周课时为4课时,“阅读与表达”5-6册和写作教材的周课时为2课时。《商贸汉语系列教材:商贸汉语阅读与表达(4)》可供商贸专业本科一年级一三年级的留学生使用,学完这套教材,学生能够流利地阅读一般经贸类中文文章,在商务活动中准确地用汉语表达自己的观点,并能用中文撰写求职简历、企业广告及商务合同等经济类文书,为进一步学习商贸专业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録

第一课 广告推广与企业发展
主课文:农夫山泉的广告策略
副课文一:“宝洁”的中国广告策略
副课文二:高露洁的中国广告策略
课后阅读:可口可乐的中国广告策略

第二课 行业竞争与企业发展
主课文:“康师傅”糕饼的竞争策略
副课文一:麦当劳(中国)的咖啡炮弹
副课文二:阿迪与耐克:一个字的差距
课后阅读:沃尔玛:培育通才

第三课 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
主课文:海尔文化
副课文一:“晨光”:小文具做出大企业
副课文二:星巴克:用“薪”对待员工
课后阅读:百事中国:英雄不问出处

第四课 品牌运作与企业发展
主课文:Kappa神话
副课文一:中国饮料的?马——“王老吉”
副课文二:李宁的天花板
课后阅读:自来水哲学

第五课 经营模式与企业发展
主课文:联想公司的经营策略
副课文一:联合利华在中国的本土化经营
副课文二:耐克:战略产品组合
课后阅读:海尔的兼并扩张策略:吃“休克鱼”
第一〜五课 测试题

第六课 中华老字号的发展
主课文:中华老字号的困境与出路
副课文一:全聚?烤鸭将变成批量生产的“肯?鸭”?
副课文二:一场有关老字号如何发展的辩论
课后阅读:老字号与网络营销

第七课 品牌战略与企业发展
主课文:两种主要的品牌战略
副课文一:副品牌战略和背书品牌战略
副课文二:多品牌战略:“东施效颦”还是必由之路?
课后阅读:欧莱雅Vs宝洁:两种多品牌战略

第八课 营销策略与企业发展(一)
主课文:TCL和农夫山泉:冰箱与饮料的旺季联合
副课文一:佳能(中国)的卡片机营销
副课文二:月饼营销:本土企业VS“洋公司”
课后阅读:六必居等老字号营销开始“时尚化”

第九课 营销策略与企业发展(二)
主课文:雪花啤酒的渠道策略
副课文一:?妹牙膏:变革中逆市上扬
副课文二:靠免费,街头发饰店做成大连锁
课后阅读:诺基亚的品牌营销

第十课 市场变化应对决策与企业发展
第六〜十课 测试题
部分练习参考答案
生词表

BJSHOPでお取扱いしている商品はすべて個人輸入というかたちで、北京からからお客様のご住所宛に直接発送されます。

BJSHOPでご注文いただき、お買い物されるということは、お客様が輸入者となり、ご自身の責任において輸入をされる「個人輸入」にあたりますので、予めご理解を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個人輸入で輸入した商品のご利用は、全てお客様の自己責任となります。そのため、ご注文は原則として成人の方を対象としております。未成年者が注文を行う際には保護者の同意を得ていることが前提となります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

BJSHOPは、中国の商品を日本語でご紹介、商品選びからご注文までを簡単に行えることで、国内では手に入らない中国語の化粧品(コスメ)、漢方薬をたくさんの方にご案内しています。

商品の配送には、基本的に郵便局の国際航空便にて北京から直送いたします。送料と代行手数料は、全国一律2000円。複数商品のご注文は、同一梱包が出来ない場合も送料1点分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お支払いは銀行振込とゆうちょ銀行振込となります。入金先はご注文後メールにておせらせ致します。振込手数料はお客様負担とさせて頂きます。